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聚焦
梅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国防教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2来源:掌上梅州

  8月1日,由中共梅州市委宣传部和梅州市文明办联合主办,梅州日报社、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国防教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梅县区雁洋镇叶剑英纪念园开展。梅州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梅州市创文办相关负责人、梅州日报社在职退役军人及家属、梅州市广播电视台在职退役军人及家属等5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向叶剑英元帅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全体人员参观叶剑英纪念园并聆听专题讲座《丰功伟绩 开国元勋——叶剑英》,深切感受叶剑英同志生平事迹,追忆叶帅的光辉一生。“此次参观叶剑英纪念园非常有意义,它带我们重温了历史历程,激发了我们内心的红色血液。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为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打下了基础。身为梅州人,我向叶帅致敬学习。”退伍军人胡浪飞说。

  据悉,活动旨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