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民族团结一家亲!我市统战部门开展民族团结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9来源:掌上梅州

  3月15日下午,梅州市委统战部、梅江区委统战部、金山街道社工站、金山街道小溪唇社区、同心工作室和梅江区人民小学共同开展“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小溪唇社区民族团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通过问答的方式,从民族政策、民族历史等方面展开讲述,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民族团结的有关知识。随后,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民族美食粘土手工物品的制作方法,并将准备好的粘土工具依次分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寓教于乐,纷纷动手制作民族特色美食的粘土作品。

 

  “此次活动既让同学们体验了粘土手工制作的乐趣,也在潜移默化中了解了更多的民族民俗和地方特色,将民族团结的种子植根于青少年心中。”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我市统战部门将继续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内容和形式,推进宣传教育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营造民族团结进步良好氛围,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编辑:古九平 审核:张腾

上一篇: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