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梅州举办“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
发布时间: 2022-06-28来源:掌上梅州

  6月26日上午,由市妇联、梅县区妇联主办,程江镇妇联、府前社区妇联承办的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在梅县区图书馆举行。市妇联、梅县区妇联领导及巾帼志愿者,程江镇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和执委代表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按照全国妇联部署,立足社区、上下联动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讲故事的形式举行巾帼大宣讲。三位巾帼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讲“华夏女杰”李坚真的故事,讲家庭家风故事,讲个人基层奋斗故事。随后,诗歌朗诵《回顾党史 立足现实 着眼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以真挚的情感、动人的语言,话民族之情,抒家国情怀。活动主旨鲜明、形式鲜活、内容丰富,让参会人员深受鼓舞,凝聚起强大的巾帼力量。

 

 

  活动还在梅县区人民广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志愿宣传咨询服务,向妇女群众宣传广东省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内容,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维权知识和途径等。现场还设置了妇女健康宣传咨询专区,为妇女群众免费进行“两癌”筛查,提供皮肤病健康咨询、医学美容咨询等,并设立专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梅县区人民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志愿宣传咨询服务。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