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市妇联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悦心之旅 绽放芳华”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来源:梅州妇女

  为进一步搭建市直女干部联系沟通平台,帮助干部职工提升自我调适和协调沟通能力,以健康阳光心态愉快工作、幸福生活。6月29日下午,市妇联、市新阶联联合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悦心之旅 绽放芳华”交流活动,市妇联班子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女干部职工代表约50人参加。

  活动采用沙龙形式,通过分享式、参与式教学,帮助大家掌握人们的行为风格密码,探索不同人格的核心价值取向,包括其思考模式、行为动机等,寻找到一把自我调适、与人沟通、识人用人的金钥匙。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生动、反响热烈,与会姐妹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提升了应对压力挑战、快速认识自我、了解他人的能力,通过互动交流同时收获了友谊。

  本次活动是妇联在走访调研听取市直单位妇委会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妇女干部需求而开展的一次活动。今后,市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妇女组织“娘家人”的作用,探索开展更多适应新时代妇女所需所盼的活动,团结凝聚巾帼力量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更好地发挥“她”作用,绽放“她”风采!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