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评说
文明行为大家谈丨“软”“硬”兼顾,让“文明”惠民生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6-30来源:无线梅州

  文明创建,要有硬件条件,更要共同营造良好的软环境。今日继续来听听各界对《梅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征求意见稿)》的关注和建议。

  停车、文明驾驶等是市民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黄女士在看了《梅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征求意见稿)》后深有感触。

  【市民 黄女士:现在仍有很多私设地桩、占用停车位,阻碍了车辆停放和通行,我觉得促进条例里 “不文明行为列入重点整治”这一项要认真梳理,要有落实,切实解决好。】

  近年来,我市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改善道路、老旧小区环境,建设公共设施,市民对此给予肯定并有更高的期盼。

  【爱奇体育梅州公司 蓝志林:特别是公共设施方面,如完善公共停车场、垃圾分类等等,要提升管理水平,倡导文明新风。】

  文明旅游涉及交通出行、餐饮酒店、农产品经营等各行业,是梅州展示对外形象的重要内容,我市文旅从业人员对条例中提到的增强城市自豪感,礼貌友善对待游客,耐心热情回答咨询等深表赞同。

  【文化旅游创业青年 肖思锐:我们一定要学习好,遵守好,让文明旅游为客都文明添光增色。】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