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聚焦
张运全到挂点社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6来源:梅州日报

  6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到梅江区,深入挂点社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江南街道白马社区、新中社区和金山街道东街村,张运全走进小区宿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老旧小区管理、缆线整治、消防设施配备、志愿服务等情况,与基层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张运全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惠民、靠民,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办好群众关心关切的事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各级领导督促指导、统筹协调作用,压实牵头责任单位、属地街道各方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紧紧围绕测评体系,突出抓好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加快补齐精细化管理短板,促进城市环境不断优化提升。要强化宣传引导,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广泛发动多方力量投身创建,营造人人支持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