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梅江区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4-22来源:掌上梅州

  4月21日上午,梅江区总工会在梅江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梅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曾燕萍,区领导王增文、林勇军、曾江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区领导为梅江区各级劳模代表、赴深等地支援抗疫的工作人员代表以及基层抗疫一线职工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和关爱礼包。

  据悉,“五一”期间,区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投入20多万元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提升能、传送正能量等“六送”系列活动,把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给广大职工。引导广大职工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为建设梅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