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王庆利到挂点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3来源:掌上梅州

  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到梅江区挂点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和薄弱环节,下足“绣花功夫”,做实精细文章,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档升级,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在梅江区西郊街道月影塘社区、长巷社区和江南街道红光社区,王庆利一行走进住宅小区、背街小巷等地,调研环境卫生整治、管线杂乱整治、人行路面修缮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庆利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惠民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想方设法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创建工作真正惠民利民见实效。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城市更新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紧盯环境卫生、管线老化杂乱等问题整治,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