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梅江区中心坝社区开展祭奠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来源:掌上梅州

  清明节前夕,3月29日上午,梅江区江南街道中心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梅州市红色文化公园(剑英公园)山顶纪念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祭奠英烈主题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祭奠英烈主题活动现场。

国歌声毕,全体肃立,向英烈行三鞠躬礼,默哀1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幼儿园师生把鲜花摆放到烈士纪念碑基座前。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在英雄烈士雕塑前,参加活动的梅江区财政局、中心坝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幼儿园师生和社区群众等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声毕,全体肃立,向英烈行三鞠躬礼,默哀1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随后,全体人员将鲜花摆放到烈士纪念碑基座前,绕行一周瞻仰烈士雕塑,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祭奠仪式结束后,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述红色故事,孩子们聚精会神聆听,被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深吸引。

全体人员将鲜花摆放到烈士纪念碑基座前。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古九平 审核:张腾

上一篇: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