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聚焦
2024年梅州市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4-03-04来源:掌上梅州

  3月3日,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志愿者联合会、团梅县区委、梅县区文明办、梅县区志愿者联合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绿美梅州 共植志愿林”2024年梅州市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植树活动在梅县区宪梓公园举行。市文明办、团市委、梅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和志愿者代表约50人参加活动。

 

 

 

(团市委供图) 

  活动中,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梅州志愿林”揭牌,林业部门专业人员现场开展了植树护绿培训,并提供技术指导与专业建议。参与人员挥锹填土、扶植苗木、提水灌溉、踩土固苗,现场完成100多棵树苗种植工作。

 

 

  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绿美梅州生态建设,营造全社会共建共享绿美梅州生态建设成果的良好氛围。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梅州生态建设。

 

  据介绍,本次活动拉开了2024年梅州市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我市将全面发动广大志愿者和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行动,深入社区、村居,开展助老助残、支教帮扶、文艺宣传等多样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助力“百千万工程”。

 


编辑:古九平 审核:张腾

上一篇: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