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梅江区开展暑期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0来源:掌上梅州

  8月9日上午,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客天下景区开展以“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暑期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正值暑假期间,记者看到来往游客以孩子居多,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向过往的游客和市民宣传文明旅游和垃圾分类知识,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垃圾科学分类》等宣传资料,并介绍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垃圾分类的好处、分类小常识等,引导他们文明旅游,不乱扔垃圾,自觉进行垃圾分类投放,保护景区环境。“梅州的景区很有秩序,环境也很整洁,来这里游玩身心愉悦。但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我们出游时也会教小朋友要树立环保意识,做好垃圾分类。”来自广州的李女士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增强游客和市民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的意识,同时提升梅江区旅游景区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水平。接下来,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倡导市民和游客养成“文明旅游”好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