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梅县区“红马甲”助力创建丙雁乡村振兴示范带
发布时间: 2022-08-04来源:梅县发布

  8月2日上午,共青团梅县区委员会联合雁洋镇和丙村镇组织80余名志愿者到雁洋、丙村圩镇,开展助力创建丙雁乡村振兴示范带志愿清扫活动,为丙雁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工作贡献“红马甲”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垃圾夹等工具对沿街人行道绿化带内垃圾、路面杂草进行清理,并清除地面纸屑、烟头、清扫卫生死角,所过之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还走进沿街店铺派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倡议书,引导居民共同营造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在这群志愿者中,记者看到有不少是返乡大学生,他们告诉记者,能够在暑假期间参加此次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感到非常自豪。

 

  【大学生志愿者廖煜阳:“希望能够为家乡的丙雁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丙雁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工作当中。”】

  【大学生志愿者李紫薇:“创建丙雁乡村振兴示范带人人有责。我们参加到这个志愿活动中来,能够让我们的乡村更美丽。”】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