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共创美好出行!梅州火车站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来源:掌上梅州

 

  6月13日,梅州车间站党总支组织梅州站党团员联合梅铁技术学校团委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梅州站及周边开展以“携你我之手 创文明车站”为主题的环境大整治活动。 

 

  现场,党团员同青年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对车站站内通道、车站站台以及停车场区域进行清扫。党团员及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主动承担脏活、累活,对路面的杂物、卫生死角、下水道的垃圾以及杂草等进行清除。经过党团员与青年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车站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旅客创造了一个清新和谐的乘车环境。

  通过此次大清洁活动的开展,车站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站内通道、站台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给旅客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周边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车站职工及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梅州文明增光添彩。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