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共沐书香!梅州市职工线上亲子诵读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2-08-11来源:无线梅州

  8月10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梅州市职工线上亲子诵读活动圆满收官。活动共评出33个优秀作品和4个优秀组织单位。

  在颁奖现场——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与孩子们再次演绎获奖作品,致敬劳动者、记录身边事,传承弘扬客家精神、苏区精神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参赛选手谢沁萱:我的主题是致敬电力劳动者,为了高铁通车通电,那些叔叔阿姨们三天三夜坚守在变电站现场。】

  【参赛选手温红:在这个诵读的过程中,孩子增进了对我们行业的了解,也增强了我自己的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

  现场还有4位嘉宾各自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并分享阅读收获。

  据了解,职工线上亲子诵读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热烈欢迎,共收集到400多件参赛作品。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