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梅江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好家风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8-04来源:掌上梅州

  8月3日上午,“我们的节日·七夕——弘扬家庭文明新风 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梅江区好家风故事分享会在区青少宫举行,吸引了社区群众近5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2019年广东省百户最美家庭林翠婷家庭、2022年广东省五好家庭张丽苑家庭、2021年梅州市文明家庭李明秀家庭分别从不同方面讲述自己对家风家训的独特见解、传承良好家风的过程以及自己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她们用温暖的故事传递孝、爱、育、义的真谛,展现了新时代家风新美德,体现着好家风带动好作风。

 

  同时,社区群众还观看了文艺演出、参观学习了“少年儿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巡展、参与了七夕画扇DIY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江南街道新中社区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区妇联及区文明办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家训,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引导更多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优良家风、争做最美家庭。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