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2022年梅州好网民十佳故事征集中,期待您的分享~
发布时间: 2022-08-03来源:掌上梅州

  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引导广大网民共建共享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丰富人民群众网络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现开展2022年梅州好网民十佳故事征集展播活动,紧扣爱国主义精神、网络法治观念、文明用网习惯、网络安全技能、责任担当意识等新时代中国好网民基本素养,面向全市网民征集梅州好网民故事,传递正能量。

 

如果您有梅州好网民故事,请您与我们一起分享。

 

 

 

主办单位 

中共梅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梅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梅州日报社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 

 

作品内容 

  (1)广大媒体人在网上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运用新媒体传递正能量的故事。

  (2)广大师生网民创新网络思政工作,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创作网络文化作品,活跃校园网络文化,凝聚网络正能量的故事。

  (3)广大青年网民(年龄在18至35周岁之间)传承红色基因,创作网络精品,活跃网络文化,参与网络文明建设,维护清朗网络空间的青春故事。

  (4)广大网民运用互联网助力疫情防控,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推动全民健身等方面的故事。

  (5)广大网民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发挥互联网优势,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做出贡献的典型故事。

  (注:投稿时需注明投稿类型,故事将择优在掌上梅州客户端展播)

 

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 

三等奖7名,奖金300元 

参赛获奖者还将获得荣誉证书一份 

 

 

 

在梅州

在我们身边

总会发生那么多感人的故事

欢迎大家积极推荐、自荐

我们期待看到您的精彩故事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