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全城征集!梅州市“文明办网”创建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发布时间: 2022-08-03来源:掌上梅州

  为推动我市各网络平台文明办网、全社会文明上网,把网上正能量聚得更足、把社会主旋律唱得更响,现开展“文明办网,梅州在行动”创建活动,面向全市新闻网站、商业平台、网络账号主体,征集文明办网示范典型,遴选网上文明创建的典型案例。

 

主要内容是什么?征集要求有哪些?快来一起看看吧!

 

 

 

主办单位 

中共梅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梅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梅州日报社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 

 

参与对象 

  “文明办网”创建活动的优秀案例申报主体,包括梅州市内服务主体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客户端、抖音等各类网络账号,梅州市内新闻网站、政府网站、商业网站、企业网站及在市内备案的其他网站。

  活动采取各县(市、区)委网信办或相关主管部门推荐和网站平台自荐方式开展。

 

征集形式 

  围绕各网络平台在议题设置、内容策划、产品创意设计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特色做法、成功经验和工作亮点等,具体包括思想引领、行为规范、网络文明宣传(道德建设、诚信建设等)和线上文明创建活动等方面。

  相关案例既可全方位展现以上经验做法和亮点成效,也可从某一方面侧重撰写。

  案例要充分体现原创性、实效性、典型性和示范性,对本地区、本行业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奖项设置 

  活动采取各县(市、区)委网信办或相关主管部门推荐和网站平台自荐方式开展,将选出3个文明办网示范典型进行宣传,并给予荣誉证书、奖杯和各1000元奖金。

 

 

 

文明实践看梅州

优秀案例线上征集等你来哦!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