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强国复兴有我!梅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文化惠民展演
发布时间: 2022-07-11来源:掌上梅州

 

  7月8日、9日晚上,“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文化惠民展演在广东汉剧传承研究院南国牡丹剧场、梅州市客家山歌传承保护中心山歌剧场正式拉开序幕,为市民送上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在南国牡丹剧场“周五有戏”和山歌剧场“相约周六”惠民演出现场,《迎宾客》《落地金钱》《蝴蝶梦》选段等广东汉乐、广东汉剧以及舞蹈《我是客家人》、歌曲《放歌梅江》和歌舞《领航》等精彩节目陆续呈现,气势恢宏、高潮迭起,激发了人民群众奔向美好新生活的干劲,现场掌声不断,充满了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对于喜欢汉剧的我来说,有这个惠民演出实在太好了,让我过足了‘汉剧瘾’,下周五我还要准时来看。”市民罗仁芳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东汉剧传承研究院主办,梅州市山歌剧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让传统文化滋养广大群众的精神生活,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激发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接下来,我市将继续通过南国牡丹剧场“周五有戏”和山歌剧场“相约周六”等惠民演出平台,常态化开展“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文化惠民展演,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凝聚力。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