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梅州市举行“青春正好 梦想起航”文化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 2022-07-01来源:掌上梅州

  6月30日晚上,“青春正好 梦想起航”梅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化惠民演出在梅州市客家山歌传承保护中心山歌剧场举行。该演出采取现场演出,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广大市民见面。

  演出在开场舞《红旗颂》气势磅礴的旋律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男声独唱《我的中国梦》、舞蹈《希望与我同在》、琵琶独奏《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男声独唱《噢嘿一声歌成河》、音乐剧《血色三河》选段、女声独唱《江山》、歌舞《聚光灯下》、客家山歌剧《桃花雨》主题曲等节目闪亮登场,感染着观众们要时刻牢记以昂扬的姿态奋勇向前,奔赴时代新征程。最后,一曲激情澎湃的歌舞《领航》唱出美好期许、跳出幸福美满。整场演出精彩不断,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观赏性、艺术性俱佳的视听盛宴。

开场舞《红旗颂》 

舞蹈《希望与我同在》 

音乐剧《血色三河》选段 

歌舞《领航》 

  据了解,此次文化惠民演出由梅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梅州市客家山歌传承保护中心、嘉应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梅州市艺术学校、梅州市山歌剧团有限公司、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承办,演出精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优秀剧(节)目,通过客家山歌、乐器演奏、剧目展演等艺术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优秀客家文化,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热烈的庆祝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进一步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