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主题活动
梅州市总工会“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来源:掌上梅州

6月1日下午,梅州市总工会“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此次系列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包括:在线下举行以“传承红色基因共读好书伴成长”为主题的阅读分享活动,倡导广大职工与子女共同阅读一本红色书籍,分享一个红色故事;向城市困难职工家庭赠送红色书籍,举行“百姓故事分享会暨亲子读书会”;到今年年底,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不定期组织“粤工惠”APP实名制会员开展线上学习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后,现场举行了“百姓故事分享会暨市总机关工会‘六一’亲子读书会”。孩子们带来了活泼可爱的《中华孝道》《悯农》等歌舞表演,并与父母、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感受阅读之美、展望美好前景,在思想共振、心灵共鸣中凝聚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梅州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让全市干部职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增进工会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