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聚焦
市政协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来源:掌上梅州

  6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戚优华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叶剑英纪念园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曾祥海,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国城、蔡雪嫦、曾碧玉,党组成员陈志宁等参加活动。

  在叶剑英纪念园,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向叶剑英元帅铜像敬献花篮,并深情三鞠躬,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接着,戚优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缓步走进叶剑英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和实物展陈,详细了解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共产党人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对革命事业的执着追求。

  戚优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伟力,切实把对党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献计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厚植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又是深刻的思想政治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激发了自己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今后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并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推动梅州红色苏区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