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梅州城区缆线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3来源:掌上梅州

  近日,梅州城区缆线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协调解决整治中出现的问题,合力推进工作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出席会议。

  会上,市创文办通报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督察情况和对缆线问题的反馈情况,市住建局通报缆线整治工作情况,有关单位、管线企业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城区缆线整治是提升梅州城市容貌形象的重要举措,是民生工程,也是安全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整体谋划,落实有力措施,扎扎实实抓好缆线整治各项任务落实。要全力加快进度,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集中力量按时高效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人手投入,多方筹措资金,强化动态监管,确保整治工作有序进行。要结合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尽最大努力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不断巩固整治成效,让广大群众在城市治理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