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余其豹到梅江区挂点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0来源:掌上梅州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其豹到梅江区挂点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邓国功参加活动。

  在梅江区三角镇墟镇、美景和同心社区,余其豹一行走进党群服务中心、住宅小区和背街小巷,检查小区日常管理、街道环境卫生整治、人行路面修缮、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与基层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挂点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余其豹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广大群众的福祉,各项工作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各创建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他强调,要立足干净有序,对日常巡查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立即整改,增加有效投入,提升工作水平,做到举一反三,推动社区卫生保洁、停车秩序等工作得到有效提升。要对照标准、对照先进找差距,准确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新标准、新要求、新变化,保持进位争先的干劲,强化协调联动,提高工作实效。要坚持过硬作风抓创建,各创建责任单位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保持细致作风,深入一线加强督导,全面了解问题、解决难题,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有效推进。要树立文明创建为民利民、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思想,发动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让文明理念走进生活、融入生活,形成社会文明新风尚。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