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赵东到梅江区、梅县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5来源:掌上梅州

  8月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东到梅江区、梅县区挂点村(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赵东一行先后前往梅江区江南街道江南社区、三角镇客天下社区、梅县区程江镇大和村等地,实地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停车场建设、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建设、人居环境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赵东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梅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痛点、难点、堵点,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让文明成果惠及千家万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严格对照最新创建标准,精准施策,精细管理,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要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积极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创建、支持创建,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让文明成为习惯。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