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陈伶俐到梅江区挂点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5来源:掌上梅州

  8月3日下午,副市长陈伶俐率队到梅江区挂点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陈伶俐先后到金山街道凌西社区、虹桥社区、江南街道中心坝社区进行实地调研,与社区负责人以及挂点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人行路面修复、辖区内环境卫生等前一阶段创建工作成效、不足以及整改情况,仔细了解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伶俐指出,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协同配合,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列出问题清单,紧盯问题促整改,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抓住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领域补短板促提升,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从细处着眼、小处着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根据群众需求推进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升级改造等工作,有效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全方位营造创建工作氛围,不断增强市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让群众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