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詹星到挂点村(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9来源:掌上梅州

  7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詹星到梅江区挂点村(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梅江区金山街道中山社区、三角镇湾下村、江南街道鸿都社区等地,詹星一行实地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停车场建设、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建设、路面硬底化平整、人居环境提升等情况,并与镇(街道)、村(社区)干部群众交流,听取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建议,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詹星对各镇(街道)村(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梅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文明创建的实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认真学习对照最新的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紧盯环境卫生、乱摆卖、空中缆线、交通秩序等问题整治,创新思路根治城市管理“顽疾”,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发挥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加强文明培育和宣传,不断提升群众文明意识,同时充分借助挂点单位的力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泛调动群众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