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蔡雪嫦到挂点村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8来源:掌上梅州

 

  7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蔡雪嫦到梅江区三角镇,调研督导挂点村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蔡雪嫦先后到三角镇三乡村、坜明村、大坜村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察看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消防设施等,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镇、村负责人和挂点单位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蔡雪嫦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振信心,下足“绣花功夫”,做好“精细”文章,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松懈和厌战情绪,树牢长期作战思想和必胜信心,把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具体;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最新测评体系,摸清底数,列出问题清单,对标对表逐一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引导,让群众愿意听、容易懂、主动做,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协作联动,区、镇、村和挂点单位要多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善干”“巧干”,凝聚合力推动创建工作见成效、快提升。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