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谢钦文到挂点村(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5来源:梅州日报

  7月13日,副市长谢钦文到梅江区、梅县区挂点村(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谢钦文先后前往梅江区江南街道大园社区、路心社区,梅县区程江镇大沙村村委会等地督导,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市场保洁及经营秩序维护、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就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谢钦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实地考察点位所在村(社区)、镇(街)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把有限的资金用到刀刃上,切实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督促沿街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三要强化资金保障。各挂点单位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资金支持力度,以强大的合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