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罗盛芬到梅江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4来源:市委组织部

  7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盛芬率队到梅江区城北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后来到城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车站社区新洲路市场和八一广场、白围社区白围巷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了解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城北镇的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提升意见。

  罗盛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始终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功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好社区“大党委”“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充分整合驻区单位力量,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应对疫情防控“平战转换”工作机制,加强党员志愿者队伍建设,完善应急志愿服务体系,引导各级党员常态化参与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文明社会风尚行动,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创建、支持创建,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造福群众的民心工程。

  罗盛芬还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直接联系社区“两委”干部工作,与白围社区“两委”干部谈心谈话。实地调研城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详细了解联络站接待和服务群众、组织学习、开展活动等情况。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