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蓝伟东到梅江区挂点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8来源:掌上梅州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到梅江区挂点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研究今年重点项目及下一步创建计划。

  在梅江区金山街道碧桂园社区、西郊街道更楼下社区和黄泥墩社区,蓝伟东一行走进住宅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背街小巷,检查小区日常管理、环境卫生整治、人行路面修缮、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与基层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蓝伟东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城市发展,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牵头责任单位、属地街道各方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凝聚各方力量,强化资源统筹,全面凝聚工作合力,以实实在在的文明创建成效,不断充实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紧扣测评标准,突出抓好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加快补齐短板,实施精细化管理,优化提升城市环境。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动全民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力量,推动广大市民文明习惯养成,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实现文明创建为民、靠民、惠民。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