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新风尚!梅县区开展深化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8来源:掌上梅州

  7月15日,梅县区在程江镇古塘村民委员会开展“推行红白理事会 倡导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深化移风易俗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文明新风,遏制陈规陋习。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推行红白理事会、倡导文明新风尚、深化移风易俗倡议书,并围绕喜事简办、厚养薄葬、家风家教、村规民约等内容进行宣传,引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抵制陈规陋习,改变不良习惯,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形成崇尚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活动还发放了老年人防骗知识手册、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社会宣传小册子等一系列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意识。

  活动由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梅县区程江镇古塘村民居委会主办。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的文明新风尚,让文明之风吹到田间地头,深入千家万户。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