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西阳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来源:掌上梅州

  近日,由梅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和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在西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继举行。数十名老党员代表、社区群众及学生代表参与其中,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热情向党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铭记初心

  7月1日上午,“明党史 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在实践所大讲堂内举行,40多位党员群众参与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现场,来自西阳镇联谊会党支部的11名老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一字一句重温铮铮誓言。这其中,既有党龄超过55年的光荣老同志,更有入党将满6年的“年轻”党员,他们高举右拳、目光坚毅,充分彰显出对党的忠诚之心和坚定信念。

  随后,文明实践宣讲员主持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内容以党史为主,涵盖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家争先答题,现场气氛活跃。

  强国复兴有我 新生代筑梦未来

  “当下,我们虽然是小幼苗,但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变成参天大树!”伴随着充满激情的演讲声,7月4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中,4位来自西阳镇中心小学的小选手或用生动的语言描绘了祖国大地的壮丽景色,或是深情回顾了革命先烈们不畏生死的壮举……她们自信大方,语言流畅,声情并茂地道出了自己关于强国复兴的远大理想,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演讲结束后,志愿者为每位小选手送上了精美的文具,鼓励大家好好学习,成长成才。

  此次系列活动以党日活动和主题演讲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