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三角镇美景社区“党群服务驿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6-27来源:掌上梅州

  6月26日上午,梅江区三角镇美景社区“党群服务驿站”揭牌仪式在三角镇站前安置区举行,广东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梅州市中医医院、梅江区工商业联合会、黄云光志愿者服务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美景社区党群服务驿站是三角镇第一个党群服务驿站,目前驿站内设立有图书室、休闲吧、健身角、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展示点、便民服务点等。据了解,美景社区党群服务驿站的建成使用,是推动党群服务由最后一公里向最后一米延伸的具体举措,对全镇高质量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开启了三角镇推动党组织触角进一步延伸,推动党建引领社区服务提质增优的新篇章。

  接下来,美景社区将做实网格化治理,激发党员先锋力量,更好凝聚党员群众,引领居民参与社区公共事务、共同协商议事、化解矛盾隐患,齐心聚力,让居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社区治理模式愿景在美景生根发芽。

  现场还开展了疫苗接种、义诊义剪、禁毒宣传、垃圾分类、反诈宣传、扫黄打非宣传等活动,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群众身心健康,将更多便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