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呵护成长!梅州安全宣传进学校线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来源:掌上梅州

  6月22日上午,我市举办“关注安全 呵护成长”安全宣传进学校线上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将依托线上课堂对全市中小学生进行防灾减灾、防溺水、防火、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安全知识科普教育,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风险防范、安全应急和自救互救能力。

  据介绍,安全宣传“五进”系列活动是“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宣传“进学校”则是“五进”的其中之一。此次活动由市关工委、市安委办联合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交警支队共同协办。

  接下来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交警支队将结合各自职责,制作防灾减灾、防溺水、防火以及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安全知识科普视频,整合优化之后通过线上课堂“进学校”,对全市中小学生进行一次全覆盖的安全宣传科普教育。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