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头条新闻
马正勇到梅江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来源:梅州日报

  30日,市委书记马正勇来到梅江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陈碧珍是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71岁的她依然活跃在社区工作一线,热心公益事业。马正勇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为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她为社区工作和公益事业所作的贡献。“您一心向党、一心为民,希望您一如既往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支持社区工作,为我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马正勇说。

  郑泽航今年78岁,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老党员。马正勇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工作经历等情况,感谢他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致以节日问候。马正勇表示,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89岁的叶清琴党龄56年,腿脚生活不便。马正勇关切询问她的身体情况,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子女工作情况,向她送上节日祝福。“您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马正勇表示,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将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马正勇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听取意愿诉求,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提供精准周到温暖的服务。全市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楷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奋力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以实际行动和实干业绩让梅州百姓得到更多实惠和实实在在获得感。

  市委常委、副市长、梅江区委书记陈金銮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