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梅州文明网首页 > 社会正能量
梅江区向日葵助残服务中心组织残障人士体验游乐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5-06来源:掌上梅州

  5月5日上午,梅江区向日葵助残服务中心组织8名残障人士到嘉印拾光体验游乐项目,帮助更多残疾人积极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共建“残健共融”的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在梅州市爱心天使义工协会义工的帮助下,8名残障人士先后体验了粉色摩天轮以及爬山车等游乐项目,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趣。“这是我第一次坐上摩天轮俯瞰梅州的美景,感觉很不一样,很感谢向日葵助残服务中心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感受生活的美好。”陈秋燕说。

 

  据了解,梅州市梅江区向日葵助残服务中心是由两位梅州本地轮友蓝玉娜、林力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包容接纳残障人士,形成全社会扶残助残文明风尚、提高全民助残意识,构建和谐社会。“残障人士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离不开全社会的支持,我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列中来。接下来,我们将打造更多具有客属特色的公益助残项目,激励残障人士热爱生活。”蓝玉娜说。

 


编辑:古九平 审核:温志宝

 

文明创建

更多>>

主题活动

更多>>

文明聚焦

更多>>